《一點即燃》

作者:陌言川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

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

 

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房门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话,不到十分钟,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子进入季影帝房内,一夜未出!

 

季影帝这件丑闻瞬间轰动整个娱乐圈。

周宜宁发了条微博:本小姐什么时候成妓了?季东阳你给我出来说清楚!

粉丝们:卧槽!这什么情况?!

 

周宜宁:我就喜欢他冷冰冰,却对我欲罢不能的样子。

 

 

無雷文評: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有些不太習慣作者過於簡短的描敘,好像就只是簡單的說明了一下當時角色在做的舉動而已,後來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我欣賞作者對角色的了解和剖析。在每一個章節後面,作者都會和讀者聊聊天,也會說說自己是怎麼詮釋這一個角色的。我覺得這點很好,至少作者本身對角色是有感情的,有責任將他們寫好的,這樣的話也就降低了OOC啊崩壞的機率。

剛開始看這篇文的時候,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許多「影帝」和「新人女主」的愛情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但我不得不說,我其實有點受夠了每次喊男主「影帝」,不針對此文,許多的演藝圈文都有這種傾向,是說除了影帝以外就沒別的稱呼了嗎?)

但是後來的進展不能說出乎意料,但是卻是大部分的小說裡沒出現過的,那也就放在暴雷的部分去說吧。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男主一開始的時候對女主迎面而上的攻勢一直抵擋,所以一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男主怎麼那麼不識趣。(也讓我想起了我曾經追求過的一個男生,就和男主一樣不識趣,甚至把我甩在地上還不把我扶起來,也是絕了...)

女主一面面的追,男主一面面地打回去。

但是後來也有說明為什麼當初男主這麼謹慎小心,甚至於不想要讓女主進入他的生活裡。

男女主有年齡差10歲,男主的家庭背景複雜(但是也只是一筆帶過),女主的家庭關係更是複雜,也導致了女主後來被爆出來有精神疾病。

這一對情侶不是十全十美的神仙眷侶,但是彼此扶持彼此陪伴也是非常的暖心了~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