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深情》

作者:七寶酥

篇幅:中篇

 

 

推薦度:★★★☆☆

 

文案:

景胜自恋了二十多年,自从遇见于知乐,他变心了。

 

 

少女心总裁vs冷漠脸女主

“一个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

 

*男女主双非处:)

 

無雷文評:

 

這篇文我其實已經看了一陣子了,但是我因為這陣子真的很忙,這篇文也沒有真的讓我喜歡到非要紀錄一下不可。

但是想了想,還是決定寫一下,做個紀錄也好。

 

男女主是姐弟戀,似乎是差了一歲還是兩歲?姐弟感很重。另外,男女主都非處。

 

劇情的前半段還算合邏輯,但是後半段就慢慢的有些變得和人設不符。從頭到尾最符合人設的只有男主,女主從開頭是個冷漠、冷靜自制的女生,雖然家裡狀況不好,但是依然堅持自我吧,然而到了後來卻變得自卑。原本一開始看,雖然男主角家裡有錢,兩人的位置是對立的(企業家和釘子戶),但這種對立的緊張感才帶感啊,結果男主依然是那個男主,就算後來個性和觀念有改變,也是看到有慢慢的改變,不過女主卻有些莫名。

 

這篇文給我的感覺其實有點小世界的感覺,世界很小,來來去去那幾個人。

 

 

 

也沒什麼好劇透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