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迷宫[男A女o]》

作者:多梨

篇幅:長篇

推薦:4.5🌟/5

 

文案:

「高亮避雷:男A女O架空设定!!!别看错嗷!」

「男主控别看,我写的都不适合男主控,希望互相放过,男主控别看」

 

凯撒第一次看清萝拉的脸,是在审讯室中。

 

萝拉被冠以背叛国家的罪名,即将被送往法庭。

她身上只有薄薄的、被凉水浸透的衣服,锢着沉重的镣铐。

她冷到发抖,半坐在地,脚腕上的锁链发出声响。

 

一身黑色军服的凯撒负责审判她。

 

后来。

当新闻报道凯撒和萝拉的盛大婚礼时,不约而同地认为这是他们感情的萌芽——

 

「当彼时还是上将的凯撒先生第一次见到身处牢狱、饱受折磨的的萝拉小姐时,怜悯之心瞬间充满他的胸膛。」

「他摘下黑手套,向萝拉小姐伸出爱的手」

 

事实上,凯撒全程没有摘下他的手套。

他只是冷淡地坐在铁栏杆外面,注视着苍白脆弱的萝拉。

 

昨天,凯撒刚刚拥抱过她。

 

-

 

*男A女o

*架空设定,文中涉及到的一切制度和规则都纯属虚构

 

排雷指南:

1.男主前期真的真的很不温柔,地位差距很大很大,不过建议男主控不要阅读

2.未来架空设定

3.自割腿肉,恳请不要再问为什么不写女A男o了,这是一篇言情文,也无意传达过于深刻的思想,请把它当作轻松读物,好吗?

 

心得✨

這篇文我用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才看完,正常來說,40萬的小說我大概看個一天半就差不多看完了(對不起我是薪水小偷

但是這篇文從開始到結束我看了好一陣子,原本以為是因為太無聊,但實際上是作者把節奏抓得很好。

我可以選擇先看到一個段落就先關上,去忙些別的,也不會被劇情一直拉扯著無法專心做別的事情。

 

前面的部分,男主和女主還處於不對等的關係上,確實有些悶,加上種族問題這種比較沈重話題,影響了整個故事基調,但是女主會負責搞笑,很快地就會將令人難過的節奏帶偏。

 

凱撒對蘿拉的感情循序漸進,一切有跡可循,作者花了很大的篇幅去刻畫兩人之間的對立、迷戀和對各自的責任。

 

蘿拉對凱撒的感情或許從一開始的毫不在意,到幡然悔悟,也皆有軌跡可循。

 

其實如果作者要寫,這一對絕對虐到爆。

愛你,卻必須殺了你——狠不下手開槍,那我只能殺了我自己。

 

故事劇情不要劇透太多,但是基本基調都是輕鬆愉快的,我非常推薦。

 

這一本是我看過的、多梨的文中,最推薦的一本。我一開始以為她只是寫個短篇,當個睡前故事看看,沒想到故事架構宏大,講述的問題深刻引人沉思。

 

凱撒的父母水然不贊同兩人的關係,但是卻沒有像一般的反派一樣做出令人討厭的舉動,作者刻畫的家庭教育在這兩個沒有名字的配角上有很好的側面呈現。

 

而男主的妹妹和她的CP也是令人垂涎三尺,實在是香到狂吞口水。

 

妹妹和她的忠犬的故事在番外有後續。

 

對了,作者為了在晉江開車,真的花了很大的功夫,處處是肉,卻又片尋不著。實在厲害啊。

多梨大大,真的不考慮去po18開文嗎?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