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簡介】

天生性格内向、有些口吃的公爵家小姐,在父亲的强迫之下嫁给了平民出身的骑士。大婚之夜过后边奔赴战场的丈夫,3年之后成为了全大陆最知名的骑士,荣归故里。

我似乎听到了他的呢喃,“这些年越想起你,越觉得自己很孤独。我想找到,为何如此痛苦却始终对你放心不下的原因。”

 

 

【作品資訊】

編劇:namu

畫師:P

原著: Kim Suji

正版網址【快看】:https://www.kuaikanmanhua.com/web/topic/9790/

 

20210225185436_180x240_21.jpg

 

【心得分享】

這部作品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dcard上網友分享的超猛腹肌和身材,根本就是一道雷電直劈我腦門讓我從此念念不忘。

但是真正開始看確實最近這兩天。

因為一開始的劇情實在讓我揪心,我看漫畫和小說向來秉持看個快樂的信念,如果一開始就虐那按我頭,我都不會去看。

但是第一話結束後就甜了,超甜。

 

後來再仔細看這部作品,就是那向奧地利象徵主義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特的《親吻》致敬的封面。

不過現在似乎蠻多的韓漫封面都和《親吻》有些相似,搞不清楚是喜歡這個姿勢還是特意致敬了哈哈。但鑑於這一部《橡樹之下》確實有些在科普歷史,我覺得致敬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男主是個大老粗(雖然很帥),看起來信心爆棚,但是實際上對自己的出身有著深深的自卑,一直覺得自己和貴族出身的女主是不同世界的人,他配不上她。

而女主雖然是名門望族,母親是王朝的亡國公主,但她因為口吃和模樣,一直沒有得到父親的善待,過著克難的又痛苦的人生。但是她一直覺得男主喜歡的是華美高貴的女人,所以一直隱瞞著自己的童年。

 

兩個人各自有著自己的小秘密,然後又深深愛著對方,真的很甜。

故事劇情有點偏向種田建設類,倆夫妻一起守護著一番土地。

 

同時也有讀者無私奉獻地翻譯了小說版,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看。

以目前的進度來看,已經翻譯到了140章,還有兩篇男主的番外,訴說了男主過去的生活。

 

畫者作畫很精美,故事背景也有考據,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