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來遲》

作者:悠悠哉

篇幅:中篇

 

推薦度:★★★☆☆

 

文案:

前脚刚被初恋男友甩了

后脚就听说自己正和学校里大神级的帅哥传绯闻ING

当然很享受,不过如果那个帅哥好死不死的是自己的任课老师就另当别论了。

 

 

無雷文評:

這篇小說算是我剛開始接觸網文的其中幾篇小說之一,當時還小,看的時候心花怒放,有親有寵有肉湯有師生戀,不管從哪個環節來看都很符合當時的審美觀。

今天打算重新翻翻這篇很久沒碰的小說,我依稀還記得這篇文和《微微一笑很傾城》有些相似的地方,當時不排除是因為當時是同一時期看的緣故。

 

 

btw,這篇小說如果照我現在的品味來說,我可能只會打個兩顆星,作者的文筆偏稚嫩,對話很喜歡用感歎號,有點影響閱讀。不過因為我還是很喜歡這篇文的氛圍,該打臉配角的時候還是有打臉,加上這篇確實是我當時非常喜歡的一篇小說,所以還是給個三星吧~

 

 

且男主和女主的相遇有點過於簡單,男主喜歡上女主也太快速了些,快到有種好像很隨便的感覺。

男主教授,雖然是外系的,這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不可以,當時裡面有些情節太過於誇張。

 

這完全只能被當成傻白甜文來看,注意,必須得加上一個傻字。

 

加上女主的個性也很傻,雖然美豔,當時有點呆頭呆腦的。一直被男主耍得團團轉。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雖然這篇文是我的小白月光,但是該吐槽的還是要說說。

 

男主為什麼第一眼看到女主就心動了?然後就動起嘴巴來強吻人家?這不是這樣說的吧?

 

然後為了和女主拉近距離就擅自在系統上把女主加進去外系的課裡頭,先不說男主是個帥哥好了,如果是我,隨便動我的課表我可是會殺人的,平白無故要多修一堂課我打死都不肯。

 

這其中還有一些或大或小的bug,不過如果打定主意當成是傻白文來看的話,非常建議不要太執著於此。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