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悄悄乍洩》

作者:语又菱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十八线的顾妃宁被蹭热度了。

对方是一线流量小生,有颜有钱还有迷人的人鱼线,别问顾妃宁怎么知道。

被男人抓着手按在肌肉分明的腹肌上的时候,她只想说:你蹭热度就算了,能不蹭我吗?

 

出道五年,红破天际的时溪是娱乐圈有名的直男,粉丝都说他可能凭实力要单身到九十岁。

然而有一天,他在微博圈了顾妃宁,耿直的求人给他联系方式。求交往三个字就差刻在脸上了。

粉丝:小哥哥,求你闭嘴。这个小姐姐,我们帮你追了。

——————

顾妃宁:亲,能控下微博的评论吗?

时溪:好,那你什么时候亲我?

顾妃宁:……

你们所以为的凭实力单身的爱豆,在喜欢的人面前,可能是土味情话的种子选手。

 

 

 

顶级流量小狼狗X一本正经的演员小姐姐

 

 

 

 

無雷文評:

這篇文真的是齁甜齁甜。有的小說的作者喜歡用床戲吊著讀者,但是這篇文正好相反,還沒確定關係前就已經來過三次了(這樣OK嗎...?)後來更不計其數。

作者的文筆沒有問題,非常簡單,不會有生澀的描寫和敘述。

女主和男主在一起之前的糾結也不多,在男主的努力下也看開了。

故事非常流暢,女配什麼的都沒有什麼戲份,兩人對對方的信任很強。我看完之後也不知道作者是用什麼方法把故事說得這麼長😂但是在不知不覺中就看了下去。

 

雖然依然還是有些bug,但是並不影響閱讀。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然後!!為什麼!!番外沒有寫苗藝和時珽!!在男女主角結婚後我最關注的就是這兩人了!苗藝也在前面立過flag了,我想看他們兩人在一起啊啊啊啊!

 

男女主的來往都是暗地裡的,沒公開的時候都暗自發糖,那種緊張和刺激真的太動人心弦了。這或許是為什麼我給四顆星的原因之一。

 

之前吐槽別的小說寫支線cp,現在這篇的支線cp讓我心癢難耐啊啊啊啊。

 

雖然這篇小說時寫姐弟戀的,但是其實並沒有很重的姐弟感,成年人了基本上年齡就只是個數字,男主很有魄力,知道自己要什麼,而女主很堅強,但是也有點死腦筋,女主是有些缺點的,但是這才顯得角色豐富飽滿。不過男主就有些太完美了,不過一樣很可愛啦(⁎⁍̴̛ᴗ⁍̴̛⁎)

 

見家長的時候為了掩蓋自己的破洞褲,給女主媽媽留下好印象,一直扯褲子太可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