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駁》

作者:醬子貝

篇幅:中篇

 

推薦度:★★★★☆

 

文案:

宿艺演遍了小三、巫婆、反派等等众多恶毒女配角色,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民坏女人”,饱受骂名,如鱼得水的在娱乐圈呆着。

  

后来她喜欢上了一位退伍兵,兵哥哥没有任、何、缺、点!(宿艺严肃脸)

就是好像对她坏女人这个设定不太满意。

  

所以宿艺只能哭唧唧的跑回公司:“我要改人设!我不演坏女人了!我要演白莲花,最好是军嫂人设为爱牺牲的那一种!”

  

——

宿艺的目标从一开始就很坚定。

褚鹰是她的,不接受反驳。

 

*.武力爆表大老板X颜值上天女明星

*.甜过阿尔卑斯,女追男,女主能文能武(不),又娇又悍,男主高拽酷帅关键还有钱

*.女主非善茬。苏破天际的小白文。踩雷请及时退避

*.没有原型,请勿代入任何真人,感谢阅读!微博@酱子贝

 

無雷文評:

這篇文真的讓人心情很好,以前我一概不太喜歡女追男的小說,以前還小太古板了,但是看了這篇後,覺得女追男的才好看啊,像是之前《男主總是在裝逼》的李燦,和這本小說的女主一樣是女演員,有一部分的人設一樣,不過我這才發覺我原來喜歡的就是這一款女主哈哈哈(⁎⁍̴̛ᴗ⁍̴̛⁎)

 

女主對男主一見鍾情,同時他們之前還有一段過往,男主一開始和女主保持距離,但是後來還是被女主給暖到,也就任由女主追求他,但是其實說是女主追求,然而男主已經把女主當女朋友在寵了。

作者的文筆很不錯,輕鬆可愛,偶爾有一些片段會讓人捧腹大笑。不過前文很精彩,但是到了後面收尾要完結的時候卻有點平淡了。

 

女主敢愛敢恨真的很可愛,不顧經紀人攔阻也要討公道的人設很討人喜歡。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這裡說一下,文案裡的劇情其實沒有發生,褚鷹沒有對宿藝的人設有意見,反而很愛(*/ω\*)

 

女主也很厲害收攏男主家人的心,婆媳和姑嫂關係都維持得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作者需要交代一下女主姊姊的事情,雖然說她們之後斷絕關係了,但是女主作為公眾人物,她和姊姊的事情總會被炒出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有個段落比較好。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