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在她手上》

作者:西瓜尼姑

篇幅:中篇

 

推薦度:★★☆☆☆

 

文案:

五线女星庞西西带着儿子和影帝组成临时家庭,参加《爸妈去哪儿》

节目一播出,围脖就炸了,

#影帝不近女色的人设崩了???#

#小小西长的好像影帝!不会是亲生的吧!!#

网友评论:呵呵,庞西西这种十八线,影帝看得上她?

影帝发围脖辟谣:我亲生儿子在她手里@庞西西

热评第一:去你大爷的圈内消息褚影帝不喜欢女人!!!

……

……

庞西西握着手机直发抖,褚雁鸣知道儿子是他的了?

一句话简介:影帝儿子我生哒

 

無雷文評:

一開始會看這篇小說也是因為這作者的上一篇《侯爺的打臉日常》很好看,看到接檔小說是這篇就點進去看了。

但是其實還蠻失望的。

這篇小說很多bug,對演藝圈的生態也有些不足。

我沒在這篇小說裡發覺出男女主角的人格魅力,不過倒是有看到女主對孩子的教養很棒。但是除此之外,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了。

相比起之前的那篇《侯爺的打臉日常》這篇更像是在撐一個過渡期。

關於兩人的從前也沒說得很清楚,而男主後來公開承認女主和她孩子的那篇博文我覺得寫得不太好。

總的來說其實可看可不看,看了權當消磨時間。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