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入非非》

作者:蘇錢錢

篇幅:中篇

 

推薦度:★★★★☆

 

文案:

【本文高糖,嗑到迷幻】

 

贺承南在C城是出了名的嚣张狂妄,心狠手辣,无论男女从不留情,谁惹了他,一定往死里收拾。

乔绯不小心惹了,吓得直接辞职跑路,然而三秒钟就被抓了回来。

她哭唧唧的给自己预想了一万种被收拾的方式,直到后来——

 

“贺太太,该睡觉了。”

 

划重点tag

#我把他当大哥万万没想到#

#有话好好说别一言不合就睡觉#

#霸总和他爹今天掉马了吗#

 

嚣张狂妄占有欲强大Boss x 叛逆又义气电音DJ少女

微博@苏钱钱

 

 

【小剧场】

 

公司高层会议,项目主管正在做汇报,贺承南在主席位神情严峻,忽然手机铃声响,他接起来听了两句后

跟众人说:“会议暂停几分钟,我接个视频电话。”

 

底下人集体噤声,以为Boss又要接越洋远程电话,然而几秒钟后,一个撒娇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响起

“猪猪,你看我今天的妆擦哪个颜色的口红配一点呀?”

众人:“???”

 

無雷文評:

這部也沒什麼雷可以爆的,就是一本傻白甜的讓讀者一直掛著姨媽笑的小白文,就算是標榜著「高虐慎訂」的火哥和伍夏的故事也是甜甜的,唯一的虐點大概就是火哥和伍夏分別四年吧。

 

這小說有點頭重腳輕,前頭的劇情太可愛,讓人一直帶著傻笑往下看,偶爾還會讓人捧腹大笑,但是後面的劇情和敘述方式變得平淡,像是為了交代而描述,缺乏了一開始這篇小說帶給我的那種靈氣,這一點是有一點點可惜的。

 

男主的脾氣我喜歡,女主的個性也很讚,不是沒有靈魂的霸道總裁文,就算故事很短,但是內容還算是充足,也沒什麼糟心的劇情,就算有女配來找麻煩也很容易就解決了。

 

把這篇文當成傻白文來看的話其實也沒什麼好挑剔的,男主很棒女主也很可愛,唯一弱點就是番外有點索然無味,不過我還蠻喜歡火哥的那個故事,如果延續來寫的話一定很帶感。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