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左右》

作者:三岸

推荐:4.5🌟/5

 

文案:

简介【冬旭x陆泊x程锦】:

 

小时候过家家,与其他女孩不同

冬旭有两个“老公”

 

两个竹马——

一个野痞富二代、一个文雅尖子生

 

长大后,他们仨却一起酒后乱性了

不该啊。毕竟他俩都发誓不会跟她上床

 

 

白月光/会腹黑&红玫瑰/很舔狗

 

阅读前知:

*迟钝呆木头女X两个恋爱脑

*狗血| 3p | 青梅竹马| 雄竞| 疯狂拉扯

*全文免费(除番外)

*此文纯属虚构

*小说则更接近魔术,观众知道它是假的,但他们愿意观看的原因是,它取自我们日常的经验,却呈现出了不可能发生的效果

 

心得:

終於等到上下左右完結了!

這一本我從60章的時候開始跟著追,每一天都在嗷嗷待哺等作者更新,可以說是近期在PO18上看過最好看的文之一了。

我原本對3P不感興趣,但實在耐不住作者那麼會寫。

故事的基調偏像輕盈飄逸的氛圍,三個小朋友以前的故事充滿著對彼此感情的懵懂,他們說好了要一輩子當朋友,絕對不能跨越朋友的那條線,這個誓言和好友的存在緊緊的束縛著彼此,互相吸引卻又無法更進一步,極限拉扯。

 

其實看完之後,我覺得故事的劇情並不重要,組成了《上下左右》這個故事的是作者賦予他們的那種朦朧未知又矛盾的情境。有時候會恨冬冬不懂愛,又心疼程錦明明是最愛的那個,卻總是被犧牲,又覺得陸泊好狗無法割捨,最後一遍又一遍地在心裡對著冬冬吶喊,全都要!全都要!

 

我對劇情沒什麼好評論的,只能說故事很好看,基調很輕盈,肉不多但超香!!我個人最愛多年後冬冬和程錦在溫泉地那場對峙!超色氣超讚!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