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果》

作者:油炸串

 

文案:

周韵一直认为天下男人无非两种。

贪财,好色。

后来,她遇见了第三种男人,名为蒋坤。

她本想拖他下水,最后却自食恶果。

 

推薦:2.5✨/5

心得:

我對這篇文真的又愛又恨欸。

我愛他的情感拉扯,又愛他偷情時的禁忌快感,但是我對男女主角和男配的處理方式真的感到各種莫名其妙。除此之外,各個角色在面對所發生的事情時,會做出很不符合人物設定的決策,常常會覺得莫名其妙(這點放在後面說)。

 

故事一開始就是女主角離開老家,到了新的城市生活,剛好公司接到的案子正是女主男友(男配)的叔叔所有的酒吧裝潢案。

此時因為女主發現了男配正在網上經營黃片(是這樣說嗎?)而且還是跟男女不忌一起亂搞,所以為了報復,決定要勾引男配的叔叔,也就是男主。

 

但因為男配父母雙亡,男主算是將男配一手養大的,情感上更像是父親的存在,因此男主並不受勾,也表示了他雖然知道侄子的私生活很混亂,但是感情上面是他們小情侶的私人問題,他不願意當女主的那把槍。

 

但是這樣硬氣的男主也只支撐了兩個回合就認輸了。(呵呵

 

後來男配追來了,這其中男女主角兩人的偷情常常就是壓著線在做,超刺激,這一點我真的蠻推的。

 

但後來男配還是知道了,他跟男主發了難,但是卻不肯和女主分手。

 

女主其實也沒多愛男主,她一直只是將男主當作是報復的武器。

 

男配跟女主求婚,女主雖然對男配很冷淡,但仍然是答應了。她一答應,男主就追問她,對她而言,他究竟是什麼,於是後來兩人掰了。

 

但女主沒有要結婚,她只是想要在訂婚宴上將男配的性愛影片公開給所有人看,目的就是為了讓他身敗名裂。

 

而這些!男主是知道的!

 

但男主並沒有阻止她,反而放任了她做這些事情。或許男主的想法就是,男配確實是背叛了她,所以她要復仇很正常。

 

後來事發,男配身敗名裂,但男配依然很愛女主,即使這樣還是一樣苦苦求女主。

 

女主此事告訴男配,他其實並不是男主兄長的親生兒子,而是他母親跟別人偷情後的野種,成了壓垮男配的最後一根稻草。男配瘋了,男主跟男配去了英國治療,一走就是兩年,這期間男配一直想嘗試自殺,男主也不敢回去找女主。

 

後來兩年後兩人相逢,男主依然想要跟女主在一起。(我真的莫名欸

 

期間男配在英國失蹤了,男主不得不回去找他,女主此時跟男主立下時限,規定男主一定要在1個月內回來,否則她就再也不等他。

 

作者有描述男主和女主視訊電話的時候,女主知道男主為了尋找侄子,身心俱疲,但她就是不管,每次結束的時候都要提醒男主還剩下多少天。

 

在我看來,女主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自我主義者,對她而言,背叛就該死,根本不會去理會愛人的情況。

 

如果我是男主,我應該會心死吧。

 

總體來說,肉很香,但角色和劇情不要帶腦看,會中風。

見仁見智咯。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