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皎(古言1v1 高h)》 

作者: 華闕闕

篇幅:中篇

推荐:★★★☆☆

 

文案:

最不愛規矩的晉陵公主,嫁給了世家當中最有規矩的謝暄公子。

起初,公子高高在上,對她不屑一顧。

公主迷茫:這麽難搞的郎君,我要怎麽勾他生孩子。

兩人經過無數你來我往、抵死纏綿後……

公主看著駙馬拜倒在裙下、求她寵幸的樣子。

身心愉悅地表示:越難搞的世家子,搞起來才越有意思!

泥腿子草包公主vs天鵝肉世家駙馬

嘴硬身軟假渣女vs清高悶騷真醋精

先婚後愛,甜虐風,追妻火葬場。

架空魏晉南北朝,男主是歷史上的陳郡謝氏,女主背景人設都是虛構,勿考究勿代入。

1、文是1v1甜文,但不是無腦寵。世家少年郎與小少女公主,兩個傲嬌互相博弈,最終身心交付。男主真清高,不會一上來就變舔狗。女主真泥腿子,不會變大家閨秀、宅鬥專家。男主不動真情,女主絕不先上心。

2、全文已完結,謝謝支持正版。(劇情35/肉45po幣每千字,福利章30/po每章)

3、其他完結作品,點主頁可見另注:《嫡兄的禁臠》 (主角是本文的王三和庶妹)

✨心得✨

这篇是《嫡兄的禁臠》的姐妹文,剧情走向其实略有相似,肉的部分也是又多又香。

 

虽然女主是公主,但是在那个混乱的时代,她的父亲其实也只是一个农民出身的乱世将军,带兵打仗平定了天下,得到了四大世家的帮助登上了皇位,公主与其说是金枝玉叶,倒不如说是个半道出家的村姑,空有名号,却处处被人低看。

 

但男主却是四大世家中的嫡次子, 被誉为江左第一的才子,是世家女眼中的佳婿。但皇帝却用兵权换来男主娶了自己的女儿,以为女儿求得世家的保护。男主的家族为了兵权,面上应承了,私底下却打着等改朝换代后,就将公主休掉的打算。

 

女主本就是不爱被束缚的乡野女子,在婚前就喜欢结交朋友,异性友人很多,也因此在婚前就有浪荡不洁的名声。

 

男主也这样认为,一开始的时候他虽然馋她的身体,一次次地滚床单,但是却没有与她交心。两人一个骄傲一个口不对心,就算心中有对方也因为环境的缘故,不肯轻言喜欢。

 

追妻火葬场在一开始就出现了,我个人觉得还蛮虐男主的心。女主反而过得肆意潇洒,虽然爱,但也在学着放下。

 

后来男主也效仿了隔壁棚的王三,一刀刺向自己的心窝,向家族宣告了自己的决心。

 

最后he,这里的故事有说到隔壁棚王三及谢二的未来,两人扶植新帝,作为左右丞相掌管朝堂,并且继任了家主的位置。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