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文不代表這篇小說不好看,單純做個紀錄,蘿蔔青菜各有所好***

 

《我的印鈔機女友》

作者:時鏡

篇幅:長篇

 

文案:

 

程白,女,知名大律师,绰号:印钞机。

边斜,男,畅销书作家,绝招:瞎他妈写。

 

两个月前,边斜在新书发布会放下狠话:“我边斜就是被人告死,也绝不找她这种讼棍帮忙打一次官司!”

两个月后,为了新书取材,他痛哭流涕,成了程白身边可怜巴巴的小助理:“程律好,以后请多指教。”

 

上班第一天,打开百度。

【给女上司当助理是怎样一种体验?】

搜索结果。

【情感天地。给女上司当秘书,酒后,我终于被……】

 

边斜震惊:还有这种好事?!

然后一抬头,发现“女上司”已经在他面前站了很久,向他一扯唇角,凉凉地道:“大作家,今晚有应酬,你会喝酒吧?”

 

棄文心得:

這篇文雖然棄了,但是不代表這篇文不好看,主要是因為裡面講述案件的劇情太多了,而且都是些奇案,偏偏需要耗腦,常常很多時候看到描述案件的時候就趕緊滑掉一大段,感覺很浪費也累人,如果是喜歡看律師職場文的話可以看,但是我本來就沒有多大的志向,只想看甜甜的言情故事,這些需要動腦的太耗腦了。

 

男主喜歡女主的箭頭蠻明顯的,但是因為這篇文的角度是男主,所以女主的心情沒什麼被描述到,女主什麼時候喜歡上男主的也不清楚。

 

倒是我真的很想看看女主和方不讓的對手戲,比起邊斜,方不讓還比較帶感(*/ω\*)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