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

作者:葉斐然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钱唯这辈子最后悔的事,

是19岁那年,得罪了素有“法学院之光”称号的陆询。

她帮着弟弟钱川,撬了陆询的墙角,抢走了他的白月光。

谁知道有朝一日陆询成了她的老板,钱唯只能做牛做马赎罪。

这次上天给了她机会重回19岁,重温法学院青春旧时光,

钱唯说什么都要拍好陆询的马屁,确保他和他的白月光终成眷属。

但……为什么她好像把陆询得罪得更彻底了?

救命啊!她只是想帮未来老板谈恋爱,不是想和未来老板谈恋爱啊!

---------

【小剧场】

钱唯背地里没少抱怨老板:“陆询就没有私生活吗?成天就加班加班,他自己不怕加班到肾虚吗?”

直到有一天——

她的老板把她叫到办公室:今晚别加班了,来一趟我家。

钱唯:???

陆询淡然笑笑:一个好老板不应该让员工总有疑虑,今晚亲自给你解答我肾不肾虚。

 

法学院高岭之花学霸男主VS狗腿成精古灵精怪女主,法学生VS法学生,今日说法般的恋爱体验

無雷文評: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能把我笑死的小說了。

這篇文不是普通的重生文,這一點會留在暴雷區說,我在看的時候滿心糾結,想著兩邊都不想放棄,19歲的陸詢和29歲的陸par都非常惹人憐愛,那該怎麼辦呢,真的很苦惱呢。

不過這篇文的女主的性格其實我並沒有非常喜歡,太過於狗腿了,而且男主明顯根本就不喜歡那個白月光,三番四次地拒絕女主的「狗頭軍師」的幫忙,女主怎麼就看不出來呢?蠢一下是真蠢,蠢兩三次還可以,一直都這樣,就有點矯情了( ‧᷄ὢ‧᷅ )

不過男主很深情,一開始還沒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口嫌體正直,但是捅破紗窗之後就各種情話說得我這看了這麼多年言情小說的都心化了!心!化!了!!!

文中很多法律知識,但是我不是學法的料,邏輯也沒學法的厲害,所以看過就算了,甚至有的地方是跳過不看的哈哈,不過還是表揚一下作者的用心良苦。

這篇文是《你也有今天》的作者另一篇律師文,比起《你》這篇文更對我胃口,是會回去看的,男主真的很深情,我真的很喜歡男主啊!不管是19歲還是29歲的,都很對我胃口啊!!

 

不過後來結尾的部分作者處理的有點匆忙,不像剛開始的時候花很多心思在處理,結尾的時候甚至說有些敷衍,不過還是覺得好看啦。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女主回到19歲的時候,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在想,那29歲的陸詢怎麼辦!明明看得出來29歲的陸詢也是喜歡女主的,如果女主回到過去,和過去的19歲陸詢在一起,那時間線被改變了,另一個世界的陸詢就再也見不到女主了不是嗎?

 

一面享受著19歲的陸詢的甜美青澀(不),一面想念著29歲的陸par成熟有韻味的肉體。

 

所以說,這篇不是普通的重生文。

 

導致後來女主回到29歲的時候,我也有些恍惚,甚至急切的想要女主回到19歲,不敢想像19歲的陸詢失去女主的時候會怎麼辦。

 

後來作者有解釋,這篇小說前一大半的劇情,都是女主的夢境,醒來後29歲的陸par才是真的。

(想被劇透請自行反白)

但是我真的好懷念19歲的陸詢啊!!!

 

這篇小說的男主真的是我看過最喜歡的男主之一,深情、傲嬌但是願意踏出第一步(雖然寫的情書一直沒送到女主手上)、然後公開的時候也是非常大場面,滿足了我的少女心。可以說要我給他五顆星我都願意啊!!但是就是女主的狗腿個性我不太喜歡,加上前期一大部分都是夢境,後來女主和現實中的男主進展太快,我覺得有些頭重腳輕。這裡很遺憾的就扣一顆星星。

 

但是這篇文我看著會笑死,男女主角身邊的人不多,但是都很搞笑很可愛!

 

喜歡!!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