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麼還不勾搭我》

作者:福祿丸子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他最不齿的是,那个女人不仅偷走了他的孩子,还偷走了他的心。

 

重回同一屋檐下,他跟她约法三章,首要一条就是——不要勾搭我。

谁知道……

 

包子1号:二叔顶呱呱。

包子2号:打脸啪啪啪。

横批:药丸~

 

某人,卒。

 

 

無雷文評:

直接切入正題好了,這篇的角色設定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崩壞,就是男主角的個性在後來變得有些急切,和之前一開始出場帶的氣場不符。

 

劇情稱不上是高潮迭起,也不至於讓人覺得無聊。

 

其實很多劇透在文裡就已經有透露出來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出乎意料的劇情。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的世界觀有點小,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角色,場景不是家裡就是夜市,最多加個幼兒園和警察局。

 

有點在看情景劇的感覺。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我對這篇文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有點看過就算的敷衍。

 

我覺得敗筆其實在於男主的個性掌握得不太好,一開始帶著總裁的氣場出現,結果到了後面,在男主哥哥和女主的對比下,顯得有些蠢。

 

而女主因為被家暴過,所以對繼父有恐懼,而男主的哥哥對女主有興趣也是瞄準了這點,因為他是個S(連五十度灰都出來了),他知道女主是個M。我覺得吧,這樣不太好吧,人家都被家暴過餓,還要S人家,這樣有些怪怪的。

 

而且我覺得最奇怪的地方就是,蘇老師和男主哥哥搭上線也太快了?

 

加上蕭雅,她雖然早就死了,但是劇情還滿多的,那究竟那時候凍結了女主戶口的人其實是她吧?但是為什麼後來沒有交代了。但是後來的劇情交代了蕭雅為了和男主哥哥結婚而人為導致了事故,害了很多人,這樣也是側面說明了她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而常助理也太奇怪了,為了老闆的大嫂搞了自己雇主一鍋?

 

這篇文我其實不太推薦啦。看得我有些迷。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