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先生和顧太太》 

作者: 桃子奶蓋

篇幅:中篇

推薦:★★★☆☆

 

文案:

 

顧蔻被顧正則包養,很快就要三年了。

她一直叫顧正則「顧先生」,顧正則一直在酒店跟她見面。

沒有比他們更客氣疏離的金主和金絲雀了。

可是感情好像突然坐上了加速器,過了很久,顧蔻才暈暈乎乎地想:

「我怎麽突然成了顧太太?」

❗️有雷心得❗️

這篇就是一部甜甜的劇情肉文,肉不少,但也不至於到膩口,肥瘦合宜,甜度適中,我覺得還不錯,閒暇的時候,不想看一部落落長的大長篇,這一部就很適合。

 

男女主角都姓顧,其實沒有任何關係,我感覺就是作者的一個個人喜好。

 

女主一開始會接受包養是因為父母車禍雙亡,弟弟也在車禍中傷到了肝,必須要一部大錢來動手術,那個時候女主才剛剛高中畢業,好不容易考上了初戀的大學,一切才剛要開始。為了家,她只好休學,開始在演藝圈裡浮沉,努力工作賺錢。

 

後來遇到了男主,一開始男主其實是想要追求她,所以給了她一張名片,但是那個時候女主還沒遇到那些糟心事,還是一個天真傻憨的姑娘,想著:「這個狗男人該不會以為我是待價而沽的女人吧?」然後就撕掉了男主的名片,還被男主看到。男主也算是個天之驕子,第一次想追女朋友就被這樣對待,於是就當沒這回事。

 

好景不常,女主家裡出事了,她努力賺錢,卻被導演帶到了一個聚會場所,在那裡她重新遇見了男主,酒醉壯膽,她就想著求求他好了。男主想著她自己上門了,那他也只能收下了。

 

兩人之間就維持著這種包養關係。

 

女主其實也漸漸喜歡上男主了,但是因為身分上,兩人並不對等,所以一直告訴自己她並不喜歡他,等弟弟好了,他們就要結束了。

 

後來得知了男主有「未婚妻」(假的),還被對方欺負了一番後,女主覺得真的該結束了。

 

結果第二天,女主的弟弟就因為肝臟出了問題再出住院,她只好再打給男主(這裡我有點emmm……好吧,劇情肉文不必帶腦看)

 

男主後來坦承自己對她的情感,兩人以正式交往的方式在一起了。

 

綜上所述,故事很簡單,世界很小,劇情不複雜,調劑身心可看。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