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都和男二HE》

作者:扶华

篇幅:長篇,單元劇

 

***棄文不代表這篇小說不好看,單純做個紀錄,蘿蔔青菜各有所好***

 

文案:

女主:我选男二!

【很多个男二上位小故事。】

【所有的故事都不要代入任何小说,为了那些年我爱过的男二。】

第一个故事:爆娇狗皇帝×咸鱼苟皇后(已完结)

第二个故事:忠犬甜心低音炮杀手×养猪能手生活技能全满软妹(已完结)

第三个故事:进化型怪物男×火锅味小白龙大妹子(已完结)

第四个故事:穿越天然系偶像×穿越撕逼系毒唯(已完结)

第五个故事:女装大佬技术好×人皮话多凑活过(已完结)

第六个故事:真香部落族长×重生和亲公主(已完结)

第七个故事:冷峻学霸竹马哥哥×自带恐怖片氛围硬大佬(已完结)

 

無雷心得:

會開始看這篇文是因為之前頗受推崇、我個人看完後也很喜歡的《向師祖獻上鹹魚》。結果點開的第一章就是《師祖》的女主角出場,頓時有種背叛了焦焦的感覺,趕緊退出來看清楚。

確實第一個故事的男女主角和《師祖》的男女主一樣名字,個性和設定也一樣,但是故事完全不一樣,我沒特別去查,但是應該是先有這篇文才有後來的《師祖》。

 

我看完了第一篇、第二篇和第三篇故事,到了第四篇的時候,因為對撕逼系女主真的喜歡不來,所以真的看不下去了。

 

簡單來說說我看過的前幾篇好了。

 

第一篇或許因為曾經看過《師祖》,所以最有好感的是這篇。不過因為篇幅很短,架構不夠強,所以故事進行下去的時候,常常會邏輯不通,這一點在《師祖》中並不是說沒有,只是因為那篇是長篇,所以要處理伏筆、圓回來也不會難。不過作者要寫短篇單元劇的話,特殊的人物設定和人物的情感糾紛卻很難處理得到位,常常會有,莫名其妙就忽然愛上的問題,顯得前後不搭。

 

第二篇的話,男女主很甜,感情線沒有太大的問題,要說的話,這是其中最順的cp線,但是偏偏在反派男配、結尾的時候變得流水帳。非常可惜。

 

第三篇的女主是很可愛,但是對於女主有口音這件事,我看得有些辛苦,但這是作者的設定,也沒什麼好批評的。感情線的話,因為男主有些特別,對於感情這件事反而並不清楚,除了知道女主是男主的執念之外,對於女主而言就像忠犬一樣,愛情的話反而沒有太多著墨。

 

第四篇,男女主的個性我都不喜歡,故而棄了,所以接下去的我也沒看了。可能有時間的時候會去看看第五個故事和第六個吧。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