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大美食家》

作者:魚七彩

篇幅:長篇

 

推薦度:★★★☆☆

 

 

文案:

叶姝刚穿成书中的炮灰反派,就碰见了武林最凶残的大魔头,为了求生,演技与厨技齐飞。

  叶姝:“我无辜善良可爱会做饭。”

  大魔头:“我就是个文弱书生。”

  叶姝:T_T

  

  作为江湖上最厉害的高手,宋清辞寂寞如雪,异常厌食,直到他遇见了‘表面装人畜无害实则总喜欢用美食勾引他’的著名江湖妖女叶姝。

  这女孩必定爱惨了他,才会如此费尽心机。

  罢了,宠着她便是。

  叶姝:“???” 

 

【食用指南】:

厌食症大魔头vs美食家小反派,戏精搞笑飙戏,欢乐小甜饼呀~

穿书武侠+美食日常,女主求生欲强,男主自我攻略~

原书为某点风格文,正派多数道貌岸然。请接受这个傻不拉几的设定23333

 

無雷心得:

這是一篇女主用食物籠絡眾人的故事。明明是個妖女,但是做菜好吃,竟然覺得她心地其實不壞_(:_」∠)_..於是女主開始慢慢的被洗白。

 

女主是穿書的(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設定),所以知道故事中的劇情,因為讀者是上帝視角所以劇情走向和幕後陰謀都會知道,所以當她穿書到故事中的一個小小小女配身上後,為了生存下去改變原主的設定。

 

女主有身世之謎,後期會揭露,但是滿狗血的,稍微猜猜就知道了。

 

故事不虐,但是男主的存在感有一咪咪的薄弱...雖然男主真的很強,但是因為故事是圍繞在女主身邊,從女主和隨從的關係、女主和名門正派的關係、女主和養父的關係等等...作者都說得很清楚,但是偏偏男主的背景卻隨筆交代了兩句就帶過了,感覺男主的角色並不夠豐滿。

 

男女主角的感情線也沒拖泥帶水,沒什麼誤會,也不虐,故事主要劇情在女主和男主在江湖上走跳時候遇到的突發狀況等,女主也從人人喊打的妖女,慢慢進化成還不算討人厭的大魔王夫人(?)。

 

故事劇情(不包括感情線)豐滿有趣,值得一看。

 

啊,雖然有人說別再深夜看,因為會肚子餓,但是因為男主總是吃小米粥,女主又常做糕點之類的,我倒是還好,餓不起來(。‧ω‧。)ノ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