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掉男神後我懷孕了》

作者:言西早早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十八岁的白阮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过了三年 这个不可怕,可怕的是,她竟然怀孕了! 最可怕的是,她根本不知道孩子他爸是谁! 

记者星星眼:南哥的初恋对象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傅·零绯闻·双料影帝·瑾南沉默两秒,从齿缝中挤出一个字:“渣!” 

一个上完他就跑,翻脸不认人的大渣女!

 

微雷文評:

 

文案上有點bug,女主是在懷孕的時候失憶的,照理來說應該是四年或者是五年前了,而不是三年。

 

這篇文當作消磨時間是還可以的,不要太計較一些不符合邏輯的事情。

 

男主的性格有點飄渺不定,不太有明顯的性格特徵,一時內斂一時狂傲一時囂張,之後兩人公開之後還有點傻缺(當然這可以當作是陷入愛裡做出傻事)。

 

女主就比較明顯一點了,獨立,不靠愛情而活,還算是堅強,該懟的還是會懟。不過就是有點渣。

 

作者本身也說了女主就是有點渣,就是想睡男主。因為這層緣故,所以女主後來是在什麼時候喜歡上男主的並沒有很好的交代和轉場。就是簡單的交代了一下說,喔,我喜歡上他了。然後就公開了。

 

我雖然是喜歡看傲嬌男主被虐得心裡噴火但是又故作姿態的情節,但是這個小說裡我還真沒有特別喜歡。

 

所以這篇小說對我來說也只是普普。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