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爺的打臉日常》

作者:西瓜尼姑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钟延光清醒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娶妻了??? 

妻子长相美艳不说,且行事并不端庄顺婉。 

简直完全不符合他的审!美! 

 

然而日常却是… 

苏绿檀:夫君,以前你都会给我写情诗… 

钟延光: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写……卧槽??字迹好眼熟!!! 

外面下雪的时候。 

苏绿檀:夫君,以前都是你抱我回屋的… 

钟延光:我怎么可能会公然抱女人……卧槽???为什么腿不听使唤了!!! 

 

一句话简介:勾引失忆夫君的日常~

人设:心机戏精女x高冷闷骚口嫌体直男

 

微雷文評:

 

我!想!嫁!給!侯!爺!

老實說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想要棄文,女主身世可憐,在夫家,老公不愛她(其實愛慘了),婆婆又不喜歡她,只有一個太夫人給她撐腰,雖然看起來很堅強,但是總覺得好可憐。不過女主根本就沒覺得自己委屈,就像文案上寫的,女主就是個戲精,黑的說成白的,那把嘴巴就好像上了發條一樣懟人不用打草稿。

 

雖然我覺得作者有在用圓房來拖文的嫌疑,但是我覺得這篇文就算沒有寫到圓房其實也很不錯,會讓人一面讀一面露出姨媽笑。

 

女主很喜歡把和男主之間的恩愛誇大來說,因為她嫁入侯門也是逼不得已,並且兩人沒有圓房沒有孩子,身無分文(嫁妝都被鎖起來了,看留言是說男主失憶前就看出女主如果有錢就會跑路所以才把她的嫁妝收起來),唯一能依靠的只有男主,所以只能讓外人以為她正受寵,才能讓她過得舒心些。不過很衰的是女主常常誇大其詞的時候,男主都聽到,不過最暖心的是!男主都會在外人面前幫女主圓謊!捨不得別人欺負自己的老婆!

 

女主情敵有兩個,但是都弱到爆。只能稱之為喜歡女主老公的路人?後來女主的婆婆也慢慢的看到女主的好,逐漸的接受了女主。

 

這篇會讓我這麼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失憶後的男主一直不肯承認自己有多在乎女主,每次都會有很揪心的OS,看得心暖暖的(*/ω\*)

 

最喜歡的兩個地方就是女主去買禁書想要攻略男主,沒想到被男主見到,跟在後面也買了一本。女主照著書中的情節套路男主的時候,男主還蠻受用的,但是一旦劇情沒跟著走就慌了手腳哈哈哈。

 

還有就是女主的婆婆給男主買了兩個瘦馬回來要當通房,很喜歡男主那種解決方法,看著女主等著女主說話,看得我都揪心了(⁎⁍̴̛ᴗ⁍̴̛⁎)

 

雖然很想給五顆星,但是這篇小說有一些地方怪怪的,像是國師的劫在女主身上,那是個什麼劫?好像也沒怎麼說明。再則,男主一開始會失憶是因為情蠱,既然是因為情蠱,那下蠱的應該是個女性吧?甚至應該是個主要的女配,怎麼就什麼都沒說呢?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