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寵入骨/一挺而入》

 

作者:島頔/小八老爺

篇幅:超短篇+已經棄坑

 

 

推薦度:★★★☆☆

 

 

文案:

季若堯沒有說,那天在紀家門前遇見紀茉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將要萬劫不復。

若寵入骨,無藥可醫。

 

 

有雷文評:

 

反正沒有什麼劇情,就直接爆雷吧。

 

預警!預警!

 

這是一篇有點劇情的肉文!而且還是親叔姪文

 

 

 

我也不知道是從哪裡看到這一篇文了,那個時候大概是惡趣味正濃的時候,特別想看違背倫理的罪惡小說,這一篇是叔姪文,親不親不知道了,因為作者已經棄坑了,所以大概是親的吧?

雖然已經棄坑了,但還是想要紀錄一下這一篇文帶給我的酸楚。

 

作者一開始應該是為了寫肉而開的,各種挑戰著倫理的底線。反而一些細節其實並沒有寫得很清楚。

男主季若堯是女主紀茉的親叔叔,是女主的三叔。女主是私生女,從小失去母親,被舅舅養大,但是舅媽和表妹都不待見她,後來舅舅生病,她為了錢,只好回去找父親,但是季家老太太不喜歡她,她父親又已經有了妻子女兒,所以更加的不受待見。

 

而季若堯是季家的異類,他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和季家對著幹,搞垮季家大概就是他畢生的樂趣。或許就是因爲這樣的心態,所以他搞上了自己的親侄女。

 

整篇文其實很短,但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季若堯帶著紀茉打桌球的時候,靠在她的身後,順著力道將球打出去,下身往紀茉的臀部撞去,作者把整個情境描寫地非常色氣,其實看起來還蠻帶感的。

 

還有最後讓我決定將這篇文記錄下來的原因是,紀茉對季若堯的渴求和逃避,愛著,理智卻又告訴她必須逃開,卻不斷地被逮回來,甚至讓季若堯烙狠話說下次再逃,他可能就會變成戀屍癖,把紀茉囚禁在身邊。而季若堯從不跟紀茉坦承兩人的關係,每一次紀茉問他,她對他而言究竟是什麼的時候,他都會回答「姪女。」

 

//(一下摘自正文)

 

她開始時以為,和自己侄女亂倫,只是季若堯用來彰顯於世不容的獨特。接著她發現,季若堯對她太好,好過了頭,好到讓她產生愛意的錯覺。

 

只要維持這樣的體關係,她能得到一切想要的,那為什麼要用他的疼寵,去換一份難以穩定的愛情。

因為紀茉不甘心。

季若堯像蒲公英,不可能紮在哪片土壤裡,風吹來,他就會走。你以為伸手就能抓住了,那也只是他願意留給你的一絲憐憫。

如果將來他厭倦漂泊,想要變成一棵樹,那麼他就要結婚生子,而他所有的溫柔繾綣,會給另一個女人。

她猜想,或許,季若堯早已想到這些,所以他玩得再過分,也沒有捅破他們之間的關係。

為了方便日後,能隨時回到叔侄關係。

這讓她如何甘心。

 

//

 

將一篇肉文寫到讓我淚眼婆娑,也真的是絕了。

 

如果能完結的話大概會打四星,但是因為坑了,所以只給三星。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