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婚100分:惹火嬌妻買一送一》

作者:囧囧有妖

篇幅:超長篇

推薦度:★★☆☆☆

  

文案: 

 “你救了我,我讓我爹地以身相許!”寧夕意外救了只小包子,結果被附贈了一只大包子。婚後,陸霆驍寵妻如命千依百順,虐起狗來連親兒子都不放過。

“老板,公司真給夫人拿去玩?難道夫人要賣公司您也不管?”

“賣你家公司了?”

“大少爺,不好了!夫人說要把屋頂掀了!”

“還不去幫夫人扶梯子。”

“粑粑,謝謝你給小寶買的大熊!”

“那是買給你媽媽的。”

“老公,這個劇本我特別喜歡,只是床戲有點多,我可以接嗎?”

陸霆驍神色淡定︰“可以。”

當天晚上,寧夕扶著腰連滾帶爬逃下床。陸霆驍!可以你大爺!!!

 

 

無雷文評:

 

我真的是服了我自己,之前看了那個《獨寵萌妻:病嬌影帝是精分》後,我就告訴我自己,沒有下次了,下次就算是大神來推這類型的小說我也堅決不看了,結果我還是輸給了好奇心。

 

這篇文在微博上和我搜查到的心得文中大獲好評。

 

但是如果讓我用影視作品來比喻這一篇小說的話,我會說《王女韶華》、《龍鳳呈祥》和其餘我打五星的小說是十億大製作的電影,這一類型的總裁文的話,就是鄉土劇了。

 

確實,這一篇文看著很舒爽,但是我不太喜歡作者用的手法——除了女主以外的女角色,十個裡面有九個是心術不正的壞女人。不過作者的手法沒有錯,就是用周邊的聲音不斷的踩女主,然後在女主陷入泥地裡的時候,再一舉一一打臉。

 

幾乎除了男主角和他弟弟、男配若干、女主身邊的一兩隻小貓外,所有人都看不起女主,不斷地將她往地上踩。

 

總的來說,就是個你看了有點浪費時間,但是也能起到些消磨時間作用的小說。文筆不會艱澀,就是小白吧。

 

女主萬能,身邊的男配一個個都很厲害。這個故事放在十年前,我或許會看得津津有味,但是現在我比較喜歡有劇情、角色豐滿的類型。所以這類型的總裁小說我就算了吧。

 

下面就不說什麼爆雷不爆雷的了,沒什麼好爆的,就是你看了前文就能猜到下部分的劇情了。

這篇文不推薦也不反推,就是看也可以,不看也可以的類型。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