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公主與莽駙馬》

 

作者:開花不結果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昌华公主是大衍朝唯一一朵娇花,难得又娇又软,让人爱到心坎里去。

大将军是朝野皆知的莽夫泥腿子,面黑心冷手辣,能止小儿夜哭。

一天,皇帝下旨将公主许给莽夫,朝堂上下哭成一片。

注:架空世界,看个高兴,请勿考据。


 

 

 

無雷文評:

女主褚清輝真的是被千嬌萬寵大的,這個女主有點嬌蠻任性,但是卻又伸縮有度,至少不會讓人煩厭;男主闫默是五年一換的神武大將軍,沈默寡言,小時候就曾經和公主有過一面之緣,多年後因緣際會再一次和她相識,一直很寵也很依公主。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一篇和作者上一篇,關於女主父母故事的《皇帝偏要寵她寵她》文筆稍微有些進步,但是因為進展神速,在差不多四分之一的時候男女主角就成親了,那接下來的四分之三該怎麼辦呢?於是女主就開始了她的媒婆計畫。

 

於是後半部分的劇情就稍微有些差強人意了,但是要說甜蜜溫馨也是有的,但是相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前面部分的小曖昧。甚至在後期,比起男女主角,我還比較在意太子的感情歸宿。

 

人物角色設定是豐富而具有特色的,我想這是作者最大的一個優點了。

 

題外話,女主的名字還真有點男子氣,看到底下留言有讀者說和她父親撞名了,讓她看著的時候腦海中一直浮現她父親的老臉😂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甜蜜溫馨,但是更讓我在意的是太子哥哥的故事。原以為接下來會有很大一個篇幅交代,但是卻不過寥寥幾筆就帶過去了。

 

後來的番外更加是打破了我一直以來對太子的印象啊啊啊啊啊!難道太子會答應娶秦含珺是為了摸胸???(要被劇透請自行反白)

 

雖然有人說不怎麼喜歡太子和含珺的cp,但是我個人的話還是蠻看好的,有點皇帝和皇后的即視感(請看《皇帝偏要寵她寵她》<<<走連結 )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