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總是在裝逼》

作者:深井冰的冰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自从来了个帅炸天的顾教授,H大考试通过率最低的物理课选修人数激增,堂堂爆满。

顾教授每次下课都被女同学堵住请教问题,根本走不动道。

直到有一天,临下课时,顾教授点了后排一个女生,让她来收本堂测验。

有眼尖的同学发现,教室后排那个蓬头垢面,两腮高原红,双手抄袖口的女生,正是娱乐圈最神秘的高岭之花李灿。

高岭之花人设瞬间崩塌,全班同学蜂拥而上,围堵李灿。

顾教授顺利下课走出教室。

*

人设:斯文败类物理学教授VS每天被教授折磨得死去活来要精分的娱乐圈伪高岭之花

▼阅读提示

*男女主同岁,没有年龄差

*互撩,小甜文

*文中所有明星没有原型

排雷:男主变态

 

 

 

 

無雷文評:

 

這篇小說非常可愛。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類型,但是以我個人的惡趣味而言,這是我看過男主最對我口味的一個。

男主是變態,但是女主也不差,這個故事就是兩個變態互相追,互相喜歡的故事。

 

男主顧哲(作者叫他骨折😂)為什麼有這種變態的傾向後面有說。剛剛開始看的時候會以為男主根本就不喜歡女主,身體上的虐待啊,精神上的虐待啊,都有,但是女主卻樂此不彼。女主的經紀人一直勸她離開男主,但是女主知道這是顧哲和她之間的情趣。

 

女主李燦是個演藝圈女王,演技爛,渾身都是黑點,人見人恨。但是她才不鳥。首先就要說到女主的家世背景,她家有錢有背景,但是卻又不會讓人覺得這是一部瑪麗蘇,反而這樣的設定增添了她的人物豐滿度。

 

男女主角同齡,女主不是男主的學生,兩人從小學就認識了。

 

很喜歡男主角對女主的佔有慾,他是愛著女主的,但是卻傲嬌暴虐,就好像一個小男孩,用欺負對方來表達對對方的喜歡。或許換作是普通的女主的話會受到傷害,但是女主懂男主的心。他們互相了解彼此,所以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算是非常般配了。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女主小時候被男主炸過一身的屎,那時候的男主剛剛被綁架逃跑回來,因為精神關係被送到女主的學校上課。可能那個時候男主就已經對女主有了想法,當他知道女主要轉學離開的時候,心裏慌了,似乎只有這樣做才能讓她永遠記得他。所以他就這麼做了。

 

男主很暴虐(我喜歡)為女主報復黑子也毫不手軟,最重要的他根本就不邀功。對待情敵、欺負女主的,他都下得了狠手。因為對他而言,只有他才可以欺負李燦。

 

劇情方便其實並沒有非常的出彩,甚至行文有很大的部分是我不太喜歡的那種OS滿天飛的形式。但是深井冰把骨折和李燦之間的關係處理得很好,非常喜歡骨折的性格,還有毫不做作的李燦。雖然不像是常見的男女主個性,但是卻非常的有趣。

 

這一篇文的心得一直想寫,但是一直沒有時間重看,現在重看了之後,更加喜歡了。

 

骨折那種口嫌體正直的暴虐狂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