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比錢更撩》

作者:荔枝香近

篇幅:中篇

 

推薦度:★★☆☆

 

文案:

京城大佬李棠舟,人不在娱乐圈,却是顶级流量,几乎所有女明星都想碰瓷李棠舟上热搜。

有关于李棠舟的传闻很多——有钱、有势、神秘、单身、美貌……

以往这些话,裴海音也就听听而已,直到她捏着红色的结婚证,被迫跟这个男人结婚为止。

*

某乎:如何评价竖琴演奏家裴海音?

** 

——谢邀。她的竖琴技术和撩汉技术一样高超。

——竟然能搞定李棠舟,裴海音的段位高啊……

——她在艺术上最大的成就就是泡到了李棠舟!

*

第二天,某千万粉丝的知名二代微博转发:

笑看一群人装比,圈子里谁不知道是ltz先动的手?这厮为了泡媳妇满嘴骚话不择手段,圈内头号反面教材:)

*比钱还撩人的京城大佬vs竖琴小女神

*1V1,婚恋甜宠文,甜甜甜!

 

 

無雷文評:

 

劇情呢,可以說是非常地老梗了。為了治療父親的病,女主裴海音變賣心愛的豎琴,被覬覦女主很久的男主李棠舟找到機會提出結婚的要求,借錢給她。(有時候在想,如果男方不是高富帥,而是又老又胖的糟老頭該怎麼辦)

男主的個性有點難以捉摸呢,在文案中,男主的形容詞是神秘的,但是在文中,看起來還挺...小孩子?我不太確定這樣的形容詞有沒有形容到位,但是就和我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也和開篇,男主的個性和氣場全然不同。

女主是個豎琴學生,因此文中對豎琴的事情還蠻仔細的,但資訊是否準確,我就還沒去確認。

 

接下來會稍微吐槽。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我是真的不太明白,女主究竟是什麼時候喜歡上男主的?一開始怕得要命,到後來忽然就喜歡上了?說男主對她好,讓她心動,但是之前也對她很好啊,為什麼就不心動了呢?

 

這篇文一開始看,當爽文看,其實是還不錯的,但是呢看得出來這篇文越寫越往下走,後期的文筆開始變得有些幼稚,男女主的個性也開始崩壞。

 

看完之後有些失望。但是要當小白爽文看,也還是OK的。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