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打臉日常》

 

作者:我要成仙

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好不容易从庶女爬到太子侧妃,盖头都没掀,就变成了一个花瓶女星!

苏莘:“什么?演戏?”

自此娱乐圈的人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那个演技稀烂的花瓶女竟然开窍了!而且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 ——

主持人:苏小姐,之前传闻谢影帝是因为你演技不好才据拒演这部剧的,你们之间是不是如传闻一样不合?

苏莘:这些都是网友的捕风捉影,他是我一个很好的前辈,也给了我很多表演上的建议,我们并没有不合(微笑脸)。

主持人:那我们现场连线一下谢延。

电话“嘟”的一声接通后,里头却突然传来一道慵懒的男声,“你什么时候回,我饿了。”

主持人:???!!!

观众:!!!!!!!!

苏莘:╮(╯_╰)╭

 

 

 

 

無雷文評:

 

作者文筆還算順暢,劇情沒有太大的波折,男女主很甜,雖然多多少少有些bug,但是不影響觀看。

 

這一篇文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娛樂圈文之一,內容不會特別誇張。

開始的時候是有點老調重彈,女主蘇莘原主是個大小姐,演技爛又大牌,所以黑粉很多,女主是古代魂穿來現代的,因為在前世為了活下去,所以很能忍,個性比較冷靜,又有點古代女子的含蓄害羞。

我喜歡作者筆下的女主,她將蘇莘的那種保守,對婚姻的精神和男女相處,寫得還蠻仔細的,還有女主後來的心境變化。還蠻喜歡這種不端架子假矜持的女主。

女主心腸不壞,但也不是聖母,對於衝上面前的敵人,也會狠下心來作反擊,但絕不會像某些瑪莉蘇文一樣讓女主高調的出盡風頭,而是非常符合人設的,讓女主行動了之後,安靜等結果。

 

 

男主謝延個性算是滿普遍的類型了。外表總是冷冷的,但是在追女主的時候也不會端著架子。在一起後,還會說點沒正經的。還蠻可愛的。

 

雖然沒什麼劇情,但是內容還蠻甜的,有時間可以看看。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女主的性格是我喜歡的類型,作者非常嚴格的遵循了她的人設。

女主會念著舊東家的好,所以就算不被重視,也在舊公司待到最後一刻,直到真的時間到了才離開。作者把她和舊經紀人之間的關係寫的還不錯。雖然恩情還在,但是離開了,多多少少還是在彼此心中留下疙瘩。

 

作者也沒有把任何角色寫成大好人,像是男主的經紀人,他就算是主角身邊的人,但是作者還是把他描寫得很真實:一個利益為上、口才很好、比起女主跟著重在男主身上,之類的表現。

 

雖然最後幾章有點太匆忙,如果再拉長一點點來寫會更好。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