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寵萌妻:病嬌影帝是精分》(記錄一下我的第一篇反推)

作者:卿不語

文章篇幅:長篇

推薦度:★☆☆☆☆

 

文案:

    葉瀾是個富二代,一個混的比較慘的富二代。

    別人靠著家里的關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風生水起的時候,她被人罵,被人踩,成了艷照門的女主角不說,最後還落得個家破人亡的下場。

    好在她重生了。

    重生之後,葉瀾打算洗心革面做一只好鳥……哦不,好人。

    抱緊親爸,親弟,一切想要破壞他們感情的勢力,不約!我們不約!

    要出軌的男友咱們先踹為敬!

    要踩她上位的隊友,出門左拐,您老快滾。

    演演戲,跑跑綜藝,走走T台什麼的,一不小心十八線小明星成為國民女神?

    這還沒完。

    網文界超級大神?神秘天才原創歌手?……

    當所有馬甲都被爆出來的時候,所有人都驚呆了,是她是她,還是她!

    不過……等等!

    這位影帝大人怎麼不正常了,說好的君子如玉,說好的老干部人設 ?

    揉著酸疼的腰,看著面前一臉饜足的男神,葉瀾決定,把這個精分的影帝上交給國家。

    ******

    紀凌塵在葉瀾眼中,就是那塊最誘人的甜點,從前世一直惦記到現在。

    顏好,個兒高,體力好,一個微笑就把葉瀾撩的不要不要。

    奈何想把老干部給騙上床,貌似並不怎麼簡單。

    ******

    紀凌塵覺得自己可能遇到了女變態,不管走到哪里身後都有一道熟悉的身影。

    終于有一天,紀凌塵忍無可忍了,轉身睨著面前的人,語氣冰冷:“你究竟想干什麼?”

    容貌美艷的女人突然拘謹了起來,緊緊盯著紀凌塵,小心翼翼的道:“其實我想邀請你到我家里看貓”

    紀凌塵:“……”

    神經病啊!

    ******

    食用指南——

    1V1甜寵,甜到,架空,娛樂圈,輕松爽流

 

 

 

 

 

 

無雷文評:

 

喜歡傻白文加一點點瑪莉蘇的可以看看。

文章一開始還蠻吸引人,女主前一世玩世不恭,家破人亡後重生回去五年前,學會了愛家人(這一點超級加分)

女主很愛撩妹,基本上就像《月刊少女野崎君》裏的鹿島,身為女人卻比男人還會撩妹。

或許作者就是想給女主設定一個吊兒郎當,嚮往碧海藍天的不羈性子,但是我覺得越到後期越來越過頭了。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劇情,基本上劇情都是女主一路攀高,如何再給觀眾粉絲們更大的衝擊。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寫娛樂圈的作者直截了當的影射真人,裡面最明顯的就是王思聰了(扶額)

 而且全文內的梗和一些流行語不斷重複的出現,還蠻影響閱讀的。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有人推薦這篇文的時候說這篇文超好看,女主人緣很好,什麼什麼的,我看了之後只想哭。

所謂人緣好,就是文中女主不斷的撩妹、唱“原創”歌曲、寫“原創”小說來吸粉。

 

女主其實還蠻渣的。一開始就是想要睡男主,後來男主認真了,女主就慫了,到處躲到處跑。那時候女主還罵男主賤男(????)我看到這個名稱的時候一臉黑人問號,睡了就跑的人似乎是女主吧???

雖然後面有說到女主為何對婚姻關係感到害怕。

這是我第一次看小說,覺得女主配不上男主。

 

女主幾乎十項全能,從寫書(在文中,《誅仙》是她寫的= =)、作詞作曲(在文中,《分手快樂》、《千千厥歌》、《童話鎮》、《傾盡天下》是她寫的)。雖然作者一開始就有打預防針說,女主重生後,有些作品都被影響沒有出現,以至於女主作為已經歷經了未來五年歲月的人,自然記得這些打從根本上就不是女主自己的創作。我一開始也蠻理解的,但是後來作者讓女主越來越膨脹,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而且男主在蠻後面才出場...一開始女主撩得很辛苦,男主油鹽不進。一共有三百多章,但是又關係到男女主的感情戲還蠻少的,多數都是在歌頌女主的偉大和強悍以及她如何又收獲妹子們的芳心。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