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宮在上》

 

作者:弱水千流

文章篇幅:中篇

推薦度:★★☆☆☆

 

文案:

上一世,陆妍笙死在了冷宫。

沛国府一败涂地,她被他狠狠利用,最终只得一杯毒酒。

一朝重生,一切从八年之前开始,

她要这个奸宦用一生来偿还欠她的血债!

……

陆妍笙(扶额):您究竟要干嘛?

 

严烨(和蔼地拍床):臣要以身相许。

 

……

 

無雷文評:

 

我是從別處得到推薦,知道了弱水千流這個作者才來看的文。

作者文筆不差,角色(特別是男主)刻畫很優秀,但是!結局結束得太倉促,以至於我覺得這一篇沒有被推薦的必要。

即使它的中期都進展的還算可以,但是那個結局真的真的把這篇文拉低了好幾個檔次。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消磨時間,並不介意男女主角未來的去向的話,並且稍微對悖德、偷情、以及太監(當然不是真的太監)vs貴妃娘娘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

 

不得不說,男主和女主親密的時候真的還蠻撩人的。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男主嚴燁是前朝的遺族(三百年前被滅的前朝= =),想要復仇當朝,重振前朝。從小入宮,忍辱負重,以太監的身分一步步爬上東廠督主的位置。好在小丁丁沒有被剪掉。

基本上男主就是一個很殘忍的人,我認為這一點作者描寫的非常不錯。即使他冷血無情,但是身上卻都帶著佛珠,看似虔誠實則寡淡。心狠手辣,為了一個目的,可以把鍋都推到一個無辜的人身上,然後毫不猶豫的殺了。男主很狠,從太子、皇帝、太后,都被他一個個除掉了。用偽善的外表,欺騙信任他的人,可以說是非常的帶感了。

 

女主前一世是被男主賜死的。所以懷著恨意以及對他的防備重生回了他們相遇之前。

 

前一世,女主對他深情萬千,因為得來太容易,所以男主並沒有真的愛她。這一世女主千方百計離開他,言行之中透露出來的防備讓男主好奇到後來的深愛。

 

可是男主即使再壞,他在一世也沒有對女主做任何壞事,不過就是一開始的利用而已,但是女主在男主表白心意後,卻始終拒絕並且說出一些傷人的話。

 

可能女主是因為在前世看透了男主的壞才會如此吧。

 

但是這一世,女主被男主強了之後,一直都很反抗很抗拒,但是過了不久,就在男主的面前說了「再信你一次」(我認為這原本是作者埋下的伏筆,因為男主當時對那句話起了疑問,然而到最後都沒有收回這些伏筆= =),之後就全心全意的和男主在一起了。

 

結尾真的太亂了,我覺得作者可能趕著開下一篇文吧,所以完全沒有交代未來,甚至在中後時期,鄰國王子借女主之手想毒男主,也被男主一句話解決了。作者真的完全就用一句話解決掉前面惹人心癢癢且非常期待的伏筆...

 

真的,如果喜歡看美人太監和貴妃娘娘的不倫戀的話,這一部中間部分還算可以,但是,要做好被結局氣死的準備。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