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婉》

 

作者:長安街的藥舖

篇幅:中篇

推薦度:★★★☆☆

 

文案:

阿婉不知死活地惦记了许砚行九年。

 

小剧场:

屋里灯火晕黄,映在阿婉酡红的双颊上,她扯住他的衣袖,目光微微涣散:

小声说了一句话,声音清脆温软,断断续续。

许砚行眯眼抬起她的下颌,低沉诱哄般,“再说一遍。”

“阿婉喜欢许大人。”

 

 

無雷文評:

 

比起政治鬥爭,作者明顯把更多的心力放在兩位主角身上。這導致前期還未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好看特別撩人。男主對女主的好,總是小心翼翼,藏著掖著,不敢讓別人知道。

但是可能作者趕著發糖,所以兩人的感情線走得飛快。

女主就叫阿婉,男主許硯行。

女主對於認定的東西,比較難動搖,有些小固執,但是成親後改變很多了。

男主在女主的事情上總是很彆扭,明明是為了她好,卻總是會找一些藉口把人留下。

 

我個人特別喜歡前部分,就是男女主還沒成親之前。男主有點小彆扭,貴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權臣,總是覺得自己拉不下臉去討好一個姑娘,可是口嫌體正直的又總放不下阿婉。

 

我特別想看兩人還沒確認心思之前的相處。一定很可愛。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這篇文沒什麼劇情,所以也沒什麼可以劇透的。

後期的劇情牽涉到了政治奪權,但又被作者輕描淡寫了去,可能是因為主要以甜甜甜為主,所以朝堂上的權力鬥爭都不太描寫。

這一點有點遺憾。

 

沈四小姐和魏將軍的愛情,讓我覺得有些心疼。四小姐何苦苦苦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呢?不過好在後來魏將軍回頭看了她,至少還算是一個好結局吧。

 

《阿婉》雖然有不太完美的地方,但是它的前文確實相當的讓人心動。

阿婉有許大人,許硯行有阿婉,足矣。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