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暗戀我十年啊》

作者:夢。千航

文章篇幅:中長篇

推薦度:★★★☆☆

 

文案:

“当红小花为出位,勾.引当红小生孔秦!”
“何羽宁插足秦汉恋,张涵节目中无意落泪引人心怜!”
“爆何羽宁和皇冠娱乐即将解约!”

当看到#何羽宁滚出娱乐圈#这一话题登上热搜第一时,何羽宁就明白,她已经被公司放弃了,
大肆黑料漫天飞舞,她已经成了心机婊绿茶婊闺蜜婊的典型代言人,这一生几乎翻身无望;
可是她不甘心,明明真相不是这样的,她不甘心一身骂名地滚出娱乐圈!

就在这个时候,沐氏总裁沐锦桐向她求婚;
“为什么是我?”何羽宁看着那个人深黑的双眸,低声问道。
“我需要一个妻子而已。”

一周后,网曝二线女明星何羽宁即将嫁入豪门,沐氏总裁沐锦桐当街跪地求婚!

婚前,何羽宁一直觉得沐锦桐是个严谨理智到近乎冷酷的人;
曾经她跟闺蜜笑谈,沐氏总裁真对得起他的姓氏,这辈子也不会失控吧;
婚后,何羽宁终于见到沐锦桐失控的样子;
当天她没能下床:)

很久以后,何羽宁和沐锦桐参加一个访谈节目,主持人笑意盈盈道:“沐总和夫人在一起那么多年,恩爱如初,甜蜜幸福,你们就真的没有一点隐瞒对方的事情吗?”

沐锦桐闻言沉思,最后淡淡道:“在结婚之前,我暗恋她十年。”
何羽宁惊愕道:“我怎么不知道?”
沐锦桐避而不答,“还有一件事,《暗恋十年》的剧本是我写的。”

很多事情,我说不出口,但我还是想要让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才跟你成婚;
我选择用这样一种方式告诉你:
——我曾爱你十年,并将在日后的岁月里,更加爱你,直到生命终结。

 

 

 

 

無雷文評:

男主的個性特別的鮮明,有蓋過女主的趨勢。但我不覺得是女主的人設做得不好,反而應該是作者筆下的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鮮明個性而導致女主稍微比較沒那麼明顯。

男主基本上都冷著一張臉,但是內心裡有許多的os。冷著臉的原因是女主以前小時候說過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所以長大後他就不斷的朝這個方向前進,在內心不斷的鞭策自己要成熟要穩重。

男主個性偏向傲嬌悶騷,但是該寵的絕對不會少。對女主的好,對女主說的情話,都是聽了會心了蘇了一大片的類型,很能打動讀者。

雖然一開始的劇情千篇一律,和很多娛樂圈文一樣,女主被陷害雪藏...然後遇到男主,男主幫她洗白。前面稍微需要一些時間忍著,後來就越來越順了。

前文看得很爽,女主(應該說是男主)把以前陷害過她的人都挨個大打臉報仇了。中期就是不斷的吃狗糧狗糧狗糧,後期結婚的時候,男主對女主的誓言特別誠懇而動人,很感動。

劇情雖然沒有太大的起伏,也沒什麼炮灰撞上來(除了陷害女主的幾個)總的來說就是看得很開心很舒爽的寵文。

不會像一些文,雖然寵但甜度不高,這個又寵又甜又可愛。

重點是男主的個性真的太可愛了。對了,女主後來認識的高冷彆扭影后也很對我胃口。


 

繼續閱讀有劇透,請小心食用~

 

 

 

 

男主母親和男主父親的故事真的讓人很難過。一個強悍慣了的女人,被稍微溫柔對待一下就死心塌地了,最後還是落了個被欺騙陷害的境地。男主父親為了讓男主回到自己身邊接手自己的事業做出了很多(其實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壞事,指示女主以前的閨蜜開車撞女主之類的事情。

最讓我感到難過的是番外,沐夫人在秦老頭被執行死刑的那天凌晨四點就醒來了,她坐在窗邊抽菸,看著窗外天空慢慢清明,直到六點的時候,手下的人打電話通知她結束了。

這一段的描寫不過是小小一段,但是卻讓我特別心疼。

 

錦桐帶羽寧去試婚紗的時候,給她的頭髮別上的木髪杈,作者描述,他多年來自己不斷拋光研磨,但是究竟還是年少時期的作品,所以現在看還是不滿意。這一段特別動人,他因為深愛著她所以想將最好的一切都給她。不管自己是從十年前就開始準備要給她最盛大的婚禮,還是從小就給她設計最美的婚紗。男主在婚禮後方的湖畔對女主一個人宣誓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想哭。

 

雖然好的地方很多,但是還是有些小缺點的。男主父親秦氏的目的和計畫都沒有很完好的描寫,有點就這樣被帶過去的感覺,還沒回過神來,事情就解決了。秦家小姐為什麼幫他,又怎麼幫他,為什麼把女主的妹妹放出來,也沒有太多的著墨。

另外,女主的家人對她不好,還一直想計算她。女主的妹妹一開始還不知道事實的時候,就像個被寵壞的孩子一直蔑視女主,但是知道女主其實是她小姑姑的女兒,並且小姑姑是為了救大哥而去世之後,態度就變了。變得稍微善良了些,這些轉變有些太突兀。

 

但總體上來說,還算是不錯的,雖然沒有很完美的劇情,但是對於項消磨時間的人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艾文的甜文百寶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